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海报剧照

人物介绍:《搜下留情》郑笑欣-陈慧珊饰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25

陈慧珊
陈慧珊

  角色资料

  姓名:郑笑欣(陈慧珊饰演)

  性别:女

  年龄:34

  职业:按摩女郎/凉茶铺老板娘

  性格:

  外向乐天,性格带点“巴辣”,敢作敢为,勇字当头,认为做人最紧要对得起自己及朋友,口头禅为“有咩唔得呀?”

  唯独要负上长远责任时,就会感到恐惧,逃避问题。重情重义背后却有份怆痛,而曾被背叛的她,会紧守心中道德底线,且最讨厌被欺骗。

  背景:母亲因病逝世,将责任归咎到“花弗”的父亲俊昌身上。笑欣十七岁那年她,为寻找真爱,与男朋友私奔,即使男友穷困又患病,仍不离不弃,可惜男友却最后将她抛弃,笑欣愧于回家,于是流落在外,靠着一门按摩手艺生活。

  遭遇:

  故事开始时,笑欣为救欠下贵利巨债的好姐妹可可,情急下弄晕客人,拿了客人的钱替可可还债,最后更以为自己误杀了客人。笑欣知道这位客人非等闲之辈,乃社团重要揸数人物,怕他一失踪会惹来黑白两道夹击,徬徨下被迫投靠已分开十多年、过时过节才见面的父亲俊昌。

  笑欣为筹钱而留下,却要担起挽救家业的责任;看管一个终日以哄师奶为乐的父亲;扶持一个认为自己当日弃她不顾的自卑“鹌鹑”妹妹;再加上她终日惶恐黑白两道找上门,濒临崩溃边缘,就在此时,救星出现,他就是化名为高威明的警察吴仲明!

  仲明自称拥有失传已久的凉茶秘方,可助笑欣的凉茶铺起死回生,笑欣见钱眼开,瞬即招揽仲明当煲凉茶师傅。然而,笑欣不知的是,仲明根本是一个暗中调查她的警察,只为升职娶老婆,才低声下气接近难以触摸的笑欣,二人就此展开了一段似有还无的微妙感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