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布兰森拍卖“慈善会晤” 为儿童癌症基金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7日11:26
理查德-布兰森
理查德-布兰森

  搜狐娱乐讯 维珍(Virgin)品牌的创始人、传奇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成功拍卖了珀斯之行的“一小时慈善会晤机会”,为儿童癌症基金会(Strike a Chord for Cancer Foundation)募集善款。

  “今后,我还会全力支持儿童癌症基金会的工作。他们的音乐疗法可以在儿童癌症的治疗过程中帮助患者减轻痛苦,听说这个消息后,我非常感动,希望自己也成为支持癌患儿童的一员。” 理查德-布兰森表示。今年三月,理查德-布兰森走访澳大利亚珀斯,众多机构及其粉丝参与了与这位商业巨头会面机会的公益竞拍。最终,这场长达一小时的“慈善会晤”募集超过80万美元的善款,全部捐赠儿童癌症基金会,用于治疗期间音乐疗法所需的乐器及开设音乐课程,并为儿童患者及家庭提供资金帮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