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三国拍案》排演 英达总监变身导演突访排练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42

  4月7日,三幕六场话剧《三国拍案惊奇》将在朝阳文化馆“TNT剧场”与观众见面。作为本剧艺术总监的英达导演,今日下午再次来到排演场,为辛苦了近一个月的演职人员们加油助威。

  由于是“突然来访”,导演英旗中断了正常的排练,临时安排了几场“重头戏”请英达评判。有三国古装戏片段,也有现代戏片段。

  英达也毫不客气,指指点点,喊停叫好,从艺术总监变成了执行导演。

  表演结束之后,英达对演员们说:你们一定要清楚,我们这个戏,叫糟改三国也好,叫戏说诸葛亮也好,目的都不是为了丑化这些经典故事、经典人物的。表演的时候,他的喜怒哀乐,接近于正常人,也就可以了。古代戏、现代戏,都不能把他们当神经病人来演。

  英达还对刚才参加演出的演员进行了逐一点评。有肯定,也有建议。他还对饰演曹操的演员张昊说:我好羡慕你啊!曹操这个角色,本来应该是我的。可惜,英旗说我“面善”,不适合饰演这种大枭雄的角色。

  从明日开始,《三国拍案惊奇》剧组将正式进驻“TNT剧场”。最后一次的彩排日期也已确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