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祖蓝李思捷演绎“Sa基婚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9:46
李思捷与王祖蓝扮演郑中基和阿Sa记者招待会的桥段
李思捷与王祖蓝扮演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阿Sa记者招待会的桥段

汤盈盈扮演容祖儿在台上载歌载舞
汤盈盈扮演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上载歌载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王祖蓝、李思捷和阮兆祥,前晚为节目《荃加福禄寿》录像,并请来汤盈盈和HotCha担任嘉宾。其中李思捷与王祖蓝分别化身“射葱喱”和“菜桌盐”,模仿郑中基和蔡卓妍(阿Sa)开离婚记者会,二人以吃猪大肠揶揄二人离婚一事。他们说:“从旺角吃猪大肠吃到L.A,大家曾有开心过的日子,现在希望可以做永远的朋友。”事后王祖蓝表示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始终都是Sa基的伤心事,会SMS问候阿Sa。

  汤盈盈穿上六吋高跟鞋模仿容祖儿,她说:“之前彩排都歪了脚,我还要劈一字马,因为怕走光所以多穿了一条打底裤。(担心引起祖儿fans不满?)我会尽力去演,容祖儿是天后,我演始终会差一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