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网络电视台开播 吴尊张韶涵声援网络正版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8:10

  昨天下午,安徽网络电视台在合肥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宣告依托安徽电视台传统媒体延伸的视频新媒体“安徽网络电视台”正式开播。据了解,新近播出的网络电视台分新闻、电视剧、综艺、直播、播客五大频道,将以非线性、碎片化和交互式等网络特有的方式呈现以上精彩内容;同时将紧跟社会热点,视频访谈各类人物网络直播重大活动。

  安徽网络电视台一上线就“大动作”不断,在试播阶段推出的《媳妇的全盛时代》大获好评之后,又将推出《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利剑》、《公主小妹》等热播剧,虽然某些剧集已经在网上有下载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参与传播“盗版”,但是安徽网络电视台坚持购买版权“正版”播出。对此,热播剧《公主小妹》的主演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对安徽网络电视台播出“网络正版”的方式大加赞赏,并表示:“这是对电视剧和电视人最大的尊重和鼓励!”而该剧女主角张韶涵则表示:“如果大家都是通过BT下载和没有购买版权的视频网站来看电视剧的话,我想用不了多久,就不会再有人去拍电视剧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