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代言护肤品牌 大爆与老公恩爱密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07:58
小S再爆夫妻恩爱密料
小S再爆夫妻恩爱密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使为人妻,已是两个女娃的妈,但女星小S似乎愈来愈正。摆脱家暴新闻阴霾,小S这次再爆夫妻恩爱密料。小S指出,老公非常在意女生的肤色,甚至还曾经说过如果是黑肉底的女生,看了完全没有激情可言。

  而与小S同样拥有白皙小脸的内地当家花旦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则是成为开架保养品牌的全新代言人。不同于周迅保养代言的经验丰富,年轻时爱搞怪扮丑的小S,这可是首次担任脸部保养品代言人,并且大叹说“我的美,总算被世人接纳了!”

  小S更表示,“拜托~我也是白嫩美女啊!大家都说我不化妆更漂亮,而且我以前也演过一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加上我主持功力深厚,所以如果提到白嫩女星,请大家不要忘记提到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