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林依晨助阵《麦霸英雄汇》 开启娱乐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2:12

  2010年4月3日,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开播盛典在美丽的杭州拉开帷幕。下午15点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浙江广电集团编委委员,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等各界来宾出席了启动仪式,伊利果之优酸乳代言人周杰伦和林依晨两位人气明星也被特邀前来共同开启万众瞩目的虎年第一娱乐盛典。

  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表示,此次伊利果之优酸乳与浙江卫视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麦霸英雄汇,是产品年轻、时尚、活力元素的充分展现。麦霸英雄汇的舞台,属于所有自信、快乐、喜欢唱歌的人,伊利果之优酸乳与浙江卫视,将共同搭建起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让喜爱唱歌的朋友乘着歌声的翅膀,放飞快乐的梦想。

  先“声”夺人 麦霸英雄汇开启年度首场娱乐盛典

  今春伊始,伊利果之优酸乳携手浙江卫视先“声”夺人,率先吹响年度大型娱乐盛典的号角,重磅推出“2010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这项活动从年初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策划筹备,是2010年度启动时间最早的大型娱乐盛事,活动将集结来自全国24个城市的“麦霸”展开激烈比拼,无论年龄职业只需满怀自信,均可参与城市音乐霸主的角逐。

  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分地面招募、季前赛、季后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季前赛阶段24城市分为南北大区,进行区内赛,胜出者进行单循环制对决,南北交叉比拼,胜出的六城市麦霸将参加《麦霸英雄汇》全国总决赛,最后决出的麦霸冠军城市将获得“麦霸之城”的最高荣誉,冠军选手将成为伊利优酸乳形象代言人,并成为中国蓝签约艺人,赢得海外音乐游学基金。同时,比赛还将决出:唱分最高奖、全能模仿王、歌量最等多个奖项。


  伊利与浙江卫视再度携手 强强联合

  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的举办,是伊利与浙江卫视的再度合作,同时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合作双方从节目前期策划筹备就开展战略合作,将品牌信息深入到节目的生产制作、传播运营当中,使活动成为电视台和企业共同出品、联合打造的娱乐盛典,达到娱乐和营销共赢。通过各自优势平台与团队资源的全效整合,达到1+1>2的良好效果。


  伊利果之优酸乳 健康与自信的美丽邂逅

  以追求健康为努力目标的伊利果之优酸乳,在酸奶中加入新鲜果汁,口感香浓柔滑,是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乳饮料升级产品,让大家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吸收双重的营养,焕发由内而外的健康、自信与美丽。伊利果之优酸乳携手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麦霸英雄汇,希望用这种健康自信的产品理念点燃年轻朋友的火热激情,为他们搭建起一座通往音乐梦想彼岸的桥梁。

  麦霸英雄汇欢迎全国各地朋友来到这个舞台,带着自信展现出自己动人的歌声和优秀的才艺,挑战麦霸、创造奇迹,让伊利果之优酸乳帮你绽放最美丽的光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