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帝彭博受访不谈获奖 低调自信魅力十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4:17
彭博写真照
彭博写真照

彭博写真照
彭博写真照

彭博写真照
彭博写真照

  以《纯爱》中的山龙一角斩获第五届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著名演员彭博近期因主演热播剧《华容道2》倍受媒体关注,接受访问时彭博对获奖话题低调带过,他表示好戏还在后头,不必留恋过往荣誉。

  目前《华容道2》再掀收视热潮,虽然故事情节已经摆脱第一部的商战内容。但较第一部更加紧凑的情节设置,以及扣人心弦的矛盾冲突。都令喜爱该系列的观众大呼过瘾。剧中主演彭博继首部《华容道》之后再次担当主演,不但演技更精纯,对于人物内心矛盾挣扎的部分诠释的也更透彻。当被问到摩纳哥获奖对演艺事业的改变。彭博表示,加入一个优秀的团队,和一群优秀的伙伴创作出一部优秀的作品,从个人角度上讲得奖与否都不重要,他个人更享受也更珍惜整个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为中国电影取得国际荣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