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国家宝藏3》锁定编剧 尼古拉斯-凯奇再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4月06日09:55

   搜狐娱乐讯 由尼古拉斯-凯奇和黛安-克鲁格主演的商业大片《国家宝藏》系列,日前开始了第三集的筹备工作。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目前已经邀请凯奇回归剧组,对方欣然答应。更重要的是,此片已经锁定了编剧人选——卡洛-本拉德和多格-米罗。这两人是与布鲁克海默最近两年合作关系甚好的御用写手,刚刚完成《波斯王子》和《巫师学徒》,其中后者也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国家宝藏3》的投资规模将比第二部更大,预计年内开机。

  《国家宝藏》系列的前两部分别在2004年和2007年推出,累计票房达到8亿美元,影片将历史与现实、过去和当代的故事联系在一起,通过合理的想象,端出了一个充满神秘感的传奇故事——第一部围绕《独立宣言》的秘密展开,第二部则把焦点瞄准了美国总统的总统书,到第三部,故事有可能依然面向当局的某个秘密机构进行编造,叙述一个全新的故事。目前,卡洛-本拉德和多格-米罗已经开始撰写剧本,布鲁克海默则忙着宣传《波斯王子》。

  《国家宝藏》系列素来以明星阵容强大而著称,除了尼古拉斯-凯奇和德国美女黛安-克鲁格(去年因为《无耻的混蛋》的人气激增)之外,前奥斯卡影帝和影后乔-沃特和海伦-米伦,也参加了第二部的拍摄,但第三部的角色是否继续属于他们,暂时不得而知。

  《国家宝藏3》有望在2011年圣诞档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