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媒称东方神起活动休止令艾回唱片损失50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6日09:38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日本艾回唱片正式宣布韩国天团东方神起活动休止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新单曲《停住时间》初动就占据了日本公信榜的冠军位置,是当之无愧在日本发展得最好的外国组合。担任东方神起日本演艺活动经纪人角色的艾回唱片无疑是这次“解散”经济上的最大受害者。日前,艾回社长松浦胜人在twitter亲自发言,称“东方神起休止活动对avex来说是一个怎么的打击……”,承认对艾回来说是个不小的冲击。公司从今年1月进行了改组,将原先的13人董事削减为7人。

  日本著名乐评人富泽一诚分析“这次东方神起‘事实上的解散’估计令艾回损失达到30亿-50亿日元,今后如何填补这一‘黑洞’是艾回方面不可回避的话题”。艾回在新人的发掘上向来有口皆碑,从去年东方神起传出解散危机后,公司就加紧了力捧ICONIQ的步伐。”这次东方神起活动休止“艾回内部也是布满紧张感,也许会加快艾回培养本土艺人的步伐”。(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