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约翰逊地球日慈善音乐会 呼吁增强少年环保意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6日08:55
杰克-约翰逊慈善音乐会海报
杰克-约翰逊慈善音乐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四月,由美国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主办一年一度的Kokua地球日慈善音乐会将在夏威夷如期举行,三届格莱美奖得主雷鬼乐巨星Ziggy Marley、歌手Taj Mahal、日裔尤克里里琴演奏家Jake Shimabukuro等艺术家都将进行现场义演,为Kokua夏威夷基金会募集善款,支持夏威夷社区及学校的环境教育。

  Kokua夏威夷基金会(Kokua Hawaii Foundation)由杰克-约翰逊夫妇携手创立,旨在通过举办社区活动以及学校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Kokua地球日慈善音乐会将于4月23日至24日登场,相关活动的慈善拍卖已经开通了网络专线,其中包括来自众多艺术家的CD、签名照、书包以及毛巾等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