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分手说爱你》首映 薛凯琪爆房祖名做人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08
薛凯琪与房祖名久未同场,先在首映礼上跟二人的亲密海报合照,薛凯琪却掩嘴笑
薛凯琪与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久未同场,先在首映礼上跟二人的亲密海报合照,薛凯琪却掩嘴笑

薛凯琪另一位绯闻男友方大同也大方到场
薛凯琪另一位绯闻男友方大同也大方到场

  搜狐娱乐讯 薛凯琪(Fiona)与房祖名的绯闻已成过去,前晚二人为新作“重逢”,未有尴尬之余,还于首映后开派对,对祖名被赞演技进步,Fiona即嘲说:“因为他做人都假啰!”

  薛凯琪、房祖名、周秀娜、江若琳等前晚出席电影《分手说爱你》首映。前绯闻情侣Fiona与房祖名不但没有尴尬,还有说有笑,Fiona被问到与房祖名重逢感觉如何,她笑说:“不觉得要用这个字眼去形容,因为都没有拍过拖,我知道他有一段时间不在香港,但都有在MSN联络。”

  而久未露面的房祖名发福不少,透露居于台湾半年,因食得好又住得好所致,笑言与Fiona再见面亦不尴尬,更重提女方早前于活动上误把王祖蓝说成他,他说:“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名字变成了房祖蓝,(也就是你在她心中重要啰!)OK啦!我这个月出碟她好期待啰!”

薛凯琪笑言祖名因讲得大话多而令演技进步,更大发娇嗔澄清没跟祖名拍过拖
薛凯琪笑言祖名因讲得大话多而令演技进步,更大发娇嗔澄清没跟祖名拍过拖

  不小心做了媒人

  正为找MV女主角人选而大感烦恼的祖名,表示不欲找合作多次的Fiona,问到会否找老友周迅?祖名笑是:“我怕到时那首歌令她更红,(她和王烁分手了!)是啊!不过我没安慰,两个都是我朋友,有没有新欢就不知道了,下次帮你问问她。(还做媒人吗?)不是故意的,上次都是不小心。”

薛凯琪好友郑融现身支持
薛凯琪好友郑融现身支持

  郑融感动流泪

  Fiona透露首映观众反应不俗,期间还不时听到观众感动流泪的声音,连老友郑融也是当中一分子,更说:“阿融问我为什么祖名的戏好了这么多,我就说因为他做人都假,骗了很多人啰!哈哈!”在旁的祖名闻言后只不断摇头叹息,场面搞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