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薛凯琪与房祖名终分手 狂接工作麻醉自己

2009年10月2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失恋的Fiona一天赶五场,以寄情工作麻醉自己
失恋的Fiona一天赶五场,以寄情工作麻醉自己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Fiona)与房祖名多年来离离合合,最近有消息说二人恋情告终。失恋的Fiona为治情伤,日前在香港一天连赶五场,用工作麻醉自己,还找来母亲诉苦。

  Fiona因合作电影而与房祖名挞相恋,两人不时被拍到双双外出约会,绯闻传足四年,不过最近却有消息说“祖薛恋”已玩完,就连早前祖名自曝有个相恋四年半的女友时,Fiona矢口否认恋情之余,还急于与祖名划清界线。

  受情伤的Fiona日前一天连赶五场,把时间排得密密的,寄情工作麻醉自己。当日她出席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的活动后,又在两名助手陪同下前往购物中心散心,但失恋的Fiona却提不起劲,当她在柜台挑选化妆品时,显得闷闷不乐,期间还发呆咬手指及托腮,最终选了约二十分钟,才购买了少量化妆品离开。

Fiona找妈咪前来相伴
Fiona找妈咪前来相伴

Fiona逛完化妆专柜仍闷闷不乐,咬手指又发呆
Fiona逛完化妆专柜仍闷闷不乐,咬手指又发呆

  Fiona随后又到了附近的酒店工作,接受杂志访问,至晚上七时许才手持一幅油画步出,全程毫无笑容的她,在酒店外等车时还一脸落寞,未几Fiona的母亲前来与她会合,虽然妈咪特地来陪伴,但她仍苦口苦面皱着眉,其后与妈咪及助手等人乘的士前往中环。

  Fiona连跑四场,筋疲力尽的她到达中环后又与母亲前往附近的大厦,沿途她还扁嘴拉着妈咪不停口似在诉苦一般,二人在大厦内逗留十五分钟便离开,之后Fiona仍不能收工,又和母亲前往文华酒店。

以为工作了一整天的Fiona会在酒店内与母亲进餐,怎料两人逗留约一小时后才离开,她与母亲这才到附近餐厅晚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