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追思会将在香港举行 身后事交由家人处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0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奇女子”狄娜(原名梁帼馨)撒手尘寰,身后事由儿子及家人全权负责,据知其殓葬仪式及追思会均会在港进行。

  狄娜儿子马天如(Michael)连日来离港处理私务,但爱母情切的他,吩咐秘书安排母亲身后事,以便他于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即7日)为母亲领取死亡证,处理殓葬事宜。虽然狄娜遗愿不想高调举殡,但有传追思会将安排在北京及欧洲等地举行,遗物则考虑送到电影数据博物馆展览。对此,狄娜私人助理伍小姐(Candice)4日否认有此等安排。

  自掏腰包买戏服

  Candice说:“没这回事!我没听过梁小姐(狄娜)的追思会安排在北京、欧洲,是安排在香港进行,她家人都在香港,好像梁小姐大哥、弟弟、两个妹都在香港,梁小姐病时他们都有探望她,留在她身边。至于有讲将梁小姐遗物送去电影资料博物馆,我在梁小姐身边三十年,都没听过她哪件衫或者哪件物品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况且梁小姐又不是做大戏,亦没什么戏服可以拿出来展览,拍戏时候的衣服,她好多都是自己买,经典戏服又没有,如果是一些旧衫,又怎么挑出来展览呢?以我觉得成数不高。”

  另外,早前在宣布狄娜死讯的记者会上发言的陈先生表示,不知道有关追思会及捐遗物的传闻,他并透露稍后会出门旅行,狄娜的身后事全交由其家人处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