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新闻动态

陈慧珊被曝为养家复出 新造型被指有扮嫩之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5日10:56

  开春以来,香港无线多部剧集均收视平平,鲜少超过30点。算上有点成绩的当属《老公万岁》,结局收视最高有31点。有见于此,无线继续走“旧花旦”路线,于今日推出由陈慧珊、马德钟合作的爱情喜剧《搜下留情》。离开无线长达六年的陈慧珊此次和《冲上云霄》里的马德钟再续前缘,不过,作为产后复出第一炮,此次陈慧珊没有选择一贯的成熟知性路线,反而挑战叛逆少女角色,教人担心她会否力有不逮。

  被爆为养家复出

  陈慧珊2004年拍完《隔世追凶》后,便离开无线向外闯。2006年她秘密与前夫好友兼经纪人钟家鸿于美国注册结婚,诞下女儿后,工作量骤减,只拍了两三个广告和客串一下电影。有传因为经纪人老公没收入,加上卷入官司,被广告商追讨110万港币的违约费用,身为家庭支柱的陈慧珊只有重返无线拍剧赚钱养家。拍戏期间,有幕后人员爆料,力数她“失控乱扔东西”、“乱发脾气闹人”及“狂NG”三宗罪。有杂志拍到在一场与马德钟的醉酒戏中,助导在旁细心为陈慧珊解说剧情,她却爱理不理。一个喝醉绊倒的镜头,助导示范了6次,陈慧珊NG了10才顺利完成。

  对此,陈慧珊表示是她希望女儿学习独立,所以才考虑出山拍剧。“这六年来虽然少了拍剧,但从没说要退休,有适合的就做,TVB一直有找我回去拍剧,只是我一直在推。我最后推的是《富贵门》,因为角色很重,起伏大,可能要被人强暴、事业失败,我已经不被这些角色感动,也演不到。这次《搜下留情》剧情轻松,角色平凡温馨接近现实社会,我会有多点兴趣。等我女儿再大一点,我或许可以到内地拍戏。”她同时否认情绪出问题,对于有否发脾气扔东西,她避重就轻答道:“我想我会很少。”

  赞赏角色重感情

  在《搜下留情》中,陈慧珊饰演一名在少女时代离家出走、其后自力更生的女生郑笑欣,后来更变成推拿女郎。由于无意卷入一宗黑帮案件,误以为自己是杀人凶手,终日惶恐黑白两道的追查,于是投靠分离十多年的父亲,并接手经营凉茶铺,与查案警察马德钟互生情愫。陈慧珊对角色重感情的性格极为赞赏:“这个女孩很重视感情,姐妹情、爱情,很想找到一个好丈夫。这个东西和现实很相同。她学历不是很高,生活也不会想太多,过一天是一天。她的力量在于发生任何事都可以找到一个位置让自己活下去。”

  但由于戏里有很大部分是少女时代戏码,且郑笑欣性格活泼泼辣,网友质疑以陈慧珊的年纪是否能胜任演青春“凉茶妹”,甚至有网友看过剧照后直言陈慧珊有扮嫩之嫌。(记者 马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