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珊8月回无线 饰叛逆女与马德钟再续前缘

2009年07月13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珊一家三口生活很幸福
陈慧珊十分享受当全职妈妈的生活

  搜狐娱乐 陈慧珊2006年与相识11年的经纪人Mike在美国结婚,随后诞下女儿Mira之后当了两年全职妈妈,不过她近日已经答应回无线拍剧,与 6年前曾合作拍《冲上云霄》的马德钟续前缘。陈慧珊在无线所拍的剧集如《鉴证实录》、《妙手仁心》及《冲上云霄》等均有好成绩,据悉,这次她回巢拍剧能收到十万酬劳。

  陈慧珊近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我离开了无线6年,其间有两年要全职带女儿,不过我都有接拍电影《保持通话》和《神探》,我和无线关系良好,之前无线有传过7个剧本给我,不过因为时间不合适所以没拍成。”被问到丈夫是否支持她复出时,陈慧珊说:“我都没退出过这一行,我和监制潘嘉德、马德钟在《冲上云霄》合作过,之后都没有合作,我现在放心拍剧,因为想让女儿学独立,我自己也想再开阔一下眼界,女儿一直很粘人,不过她很聪明能干,已经和我培养出互相信任的感情,我现在出门她已经不会再哭着找妈妈。” 虽然即将复工,陈慧珊还是最享受当妈妈的角色,她说:“我希望再生多一个,儿子女儿都无所谓,其实带孩子是一份挑战性很大的工作,比拍剧还难。”

  至于陈慧珊将会拍什么剧,监制潘嘉德说:“新剧有好多东西都还没落实,不过8月就会开工,是一部轻松温情的喜剧。”据悉,陈慧珊在剧中饰演一名在少女时代因不满石修饰演的风流爸爸而离家出走的叛逆女孩,其后她自力更生。马德钟扮演一名警务人员,与陈慧珊刚开始是死对头,后来产生感情。虽然两人在《冲上云霄》中结为夫妇,但最后马德钟的角色因车祸而身亡,使得两人阴阳相隔,不少观众对结局感到遗憾,不知这次无线会否让他们再续前缘,了解观众的心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