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女当嫁》 > 新闻动态

小宋佳做“待嫁盛女” 《大女当嫁》热播引热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3:36
小宋佳大女写真
小宋佳大女写真

  自小宋佳领衔主演的《大女当嫁》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创下了收视新高。该剧作为第一部直面“大女”婚嫁的电视剧题材,吸引了众多潜在的大女收视群体。小宋佳在剧中的上佳表现得到了网友的一直赞扬,并给了她在剧中饰演的姜大雁一个响亮的称号――待嫁盛女。

  小宋佳在剧中饰演的姜大雁虽然34岁,在剧中碰到了目的男、凤凰男和其他类型男士,每段恋情都曲曲折折,但她并没有消极的曲调。对于小宋佳诠释的“盛女”概念,她说可以通过对自己的要求和努力,得到自己定义的幸福。《大女当嫁》虽然仅开播两日,但它独特的视角受到了众多的收视群体,引起了共鸣,同样姜大雁的经历也让不少观众看了心疼。

  小宋佳出道以来被业内评为最具潜力和最具爆发力的女演员。她饰演的不同角色都细腻到位,从《闯关东》的鲜儿,到现在教育台还在热播的《雾里看花》,再到《大女当嫁》,都看到了她演技的提升,同样“小宋佳式”的表演方式也让她成功贴上了独有标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