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刘晓庆给旱区村民送水 不怕被指作秀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5日10:08
  “如果被人说作秀,我情愿作秀的人越来越多”

  刘晓庆送水到田间


  晨报讯(记者王皓)近日,刘晓庆也加入到了抗旱救灾的援助队伍中。她不仅亲自到田间给村民送水,还承诺给当地捐建一个蓄水池。

  上周,东方卫视的《全家都来赛》节目中一位名叫昂美仙的选手因为心忧家乡云南旱灾,宣布退赛,要回家抗旱,身为评委会主席的刘晓庆对此十分感动,于是亲自来到该选手所在的石林县,“我这次来就是要亲眼看看这里的情况,然后看自己能做点什么。”

  刘晓庆的突然出现让当地所有人惊喜不小,身着志愿者服装、脸上没有化妆的她一进门就说“给大家送水来了”。

  得知村子里马上要展开春耕,可用水迫在眉睫后,刘晓庆主动要求到田间,去给村民们送去瓶装纯净水。对于眼下越来越多的明星赈灾行为,刘晓庆认为“只要给灾民带来好处”就都是有利的。

  而对于“作秀”的怀疑,刘晓庆则不屑一顾,她说:“明星赈灾其实不在于个人捐助的内容,而是要看其激发的社会影响力,如果这样做会被人认为是作秀,那我情愿作秀的人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