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白百何抗旱晚会做接线员 认真聆听民众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8:03
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在认真做记录
白百何在认真做记录

  4月3日,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文联主办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大幕拉开,并在全国5大卫视联播,获得民众的积极响应。曾出演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播剧的白百何也来到晚会现场,并变身为电话接线员接听民众电话,为其讲解捐助流程和做详细记录。

  白百何称自己通过电视的报道了解到了贵州云南等地的旱灾情况,也为那里的民众担忧,所以在得到参加晚会做接线员的邀请时义不容辞的就来到现场。“刚才我接到一个来自广西灾区的观众电话,他说他那里也受灾了但是不严重,他知道没有水喝是很痛苦的所以也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除了做“义工”外,白百何还呼吁大家节约能源从身边做起。“希望大家都不要体验到这种没水喝的感觉,从现在起节约用水用电,否则大自然也会‘报复’我们的。”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