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宁进现身周永恒赵梓淇婚礼 自爆喜欢女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24
宁进恐被指对证词,故没有与陈志云联络
宁进恐被指对证词,故没有与陈志云联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卷入陈志云涉贪事件的艺人宁进(原名:梁志昌),2日晚出席周永恒与赵梓淇(前名赵颂茹、阿Yu)于土瓜湾举行的婚礼,亦是宁进于保释候查期间首度公开现身。宁进昨晚大方任媒体拍照,被问到有否联络陈志云?他说:“没有,怕给人说对证词,他都没有找我。(什么时候再返ICAC报到?)不知,之前返过一次,事情还在调查中,不担心。”

  问到facebook私相簿被曝光,宁进淡定说:“我都不算多。(有收入?)有,你们都查到我有好多份工作。(有传陈志云打本给你做生意,关系暧昧?)我们是朋友关系,我有女朋友!”宁进更斩钉截铁表示喜欢女性,至于在facebook内曾表示喜欢男性,有欺骗陈志云之嫌,他解释说:“已经删了,开(Facebook)的时候以为是问性别。”至于丛培昆公司压价之说,宁进就表示早已不属该公司。他又透露与丛培昆有保持联络,更爆对方“是直不是曲”。

  而赵梓淇当晚却漏口风踢爆宁进已经和女友分手,她说:“我有请宁进女友,不过都是从朋友口中知道他们分手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