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否认逼走李彩桦 称两人很少联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18
江若琳与周柏豪为活动剪彩
江若琳与周柏豪为活动剪彩

李彩桦继续为事业努力工作,结婚免问
李彩桦继续为事业努力工作,结婚免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Elanne)和周柏豪昨日出席一个活动,有传李彩桦(Rain)因不满旧公司将资源全放在Elanne身上,故自掏腰包七位数字解约,Elanne否认:“不是,完全没有这回事。(因报道不开心?)不会因传言而不开心,(知道Rain解约?)不知,我同她很少联络,见到面会打招呼。”

  开心签新经理人

  Rain日前受访时表示,与旧公司合约纠纷终告一段落,令她感到开心,而她签约新经理人公司后,会主力拍剧及电影,亦会推出唱片。谈到自掏七位数字与旧公司解约,Rain说:“这几年在内地工作,攒了不少钱,之后要努力存钱,现在同新经理人多了沟通,而且安排得好,应该好快赚得回来。”Rain又说暂时会以事业为主,结婚免问,更不会瞒婚。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