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国家宝藏3》确定编剧 原班人马有望回归(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4日12:28
《国家宝藏2》海报
《国家宝藏2》海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编剧Carlo Bernard将与Doug Miro携手,共同编写《国家宝藏3》的剧本。

  Carlo Bernard和Doug Miro是一对老搭档了,他们合作编写了09年卖座恐怖片《不请自来》的剧本。今年也有两部重量级作品面世:分别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奇幻巨作《巫师学徒》以及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动作冒险片《波斯王子:时之刃》。

  《国家宝藏》第一集于2004年上映,全球收获了3.5亿美元票房,第二集2007年面世,票房也再创新高,收入4.5亿美元。目前第三集的故事仍处在保密阶段,但前两集导演乔·德特杜巴有可能再执导筒,大部分的原班人马演员也有望回归,这其中包括尼古拉斯-凯奇、黛安-克鲁格、强-沃特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