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裕玲回忆当年采访偶像狄娜 感叹获益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2:12
郑裕玲表示访问完偶像狄娜后,获益良多
郑裕玲表示访问完偶像狄娜后,获益良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嘴郑裕玲坦言小学时已封口才了得的狄娜为偶像,郑裕玲虽然秉承偶像的口才,但她自爆当年访问狄娜时,被对方的坚持“难倒”。

  郑裕玲说:“狄娜从商后重返娱乐圈,因为帮电影金像奖做嘉宾,我主持《城巿追击》才有机会访问她。(有没有印象深刻?)当年《城追》是录播,但狄娜要求直播,她好聪明,因为不想访问被剪辑。后来《城追》改为半小时前录播,就算剪辑都没时间。(这个坚持难倒你?)最为难我的是狄娜答问题很有立场,那次我简直就是被她‘考牌’,不过我真是上了很好的一堂课,以后我都学她那样回答。(问什么?)问她女儿由千金变公子,狄娜当时说不可以回答,因为儿子Michael不在现场,她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所似不可以代儿子回答。幸好我都做足资料搜集,她自己的事情都很愿意讲,才能平衡整个访问。”

  狄娜生前非常疼惜“肥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欣宜因为不适,透过友人陈家豪回应,希望大家给多点空间马天如,陈家豪又称马天如曾致电欣宜,但不知当中内容。而曾与狄娜合作《七擒七纵七色狼》的李香琴亦称,虽然两人没同场拍摄,但大赞对方和蔼。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