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筱原凉子接《月之恋人》 欲借木村人气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4日11:56

  搜狐娱乐讯 昔日日剧人气女王筱原凉子接拍富士台4月播出的新月九剧《月之恋人》近日惹来圈内人士不少闲言碎语“过去这么红,为什么还要借木村拓哉的人气复出?甘愿接演有三个女主角之多的戏(本剧除筱原外,还有北川景子台湾女星林志玲,制作方日前表示三人的地位‘不分先后’)?”

  这是筱原时隔三年后再度出演连续剧,2007年1月期的《派遣员的品格》(日本电视台)取得了平均20%,最终回26%收视的好成绩“无论是剧本身的质量还是筱原本人的演技都大获好评”某报记者言筱原是近年能与松岛菜菜子、天海祐希、黑木瞳等人和年轻女星分庭抗礼的中坚女优之一“原本按其现在在演艺圈的地位,没有必要和其他女星一哄而上当木村剧的‘花瓶’女主角”。 筱原肯“屈身”的最主要原因还是长期休产假“露出(曝光)不足导致的人气下降”,去年9月播出的单独剧《工作狂妈妈》(日本电视台)只有10%的收视,明治安田生命于每年春天以新进社员为调查对象的“心目中最适合当你上司的女星”评选中,曾于2007年、2008年蝉联冠军的她在2009年、2010年均未能保持住第一位的成绩(2009年的冠军为真矢MIKI,2010年为天海祐希,今年更是连前三甲都没有进。“近来只是偶尔在广告和娱乐节目中露面的筱原气势的确是大不如前,如果单独主演新剧的话,无论对她的演艺事业还是赞助商来说都是冒险之举”某电视台关系者分析道。目前筱原拥有九支广告,每支广告的片酬估计在5000万日元上下,身价总值在4亿5000万日元“万一单独主演的剧集收视低迷的话,‘筱原时代结束’——广告商也会逐渐撤出投资,所以这次借木村剧的号召力维持‘高视听率女优’的名号是明智之举,即使收视砸了,首先在舆论枪口的是木村而非她”。

  话虽如此,这次筱原的“复出战略”是吉是凶,还是要等剧播出后才能揭晓。(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