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退出选秀包小柏影响仍在 杭州“花儿”谈包色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5:55
王异希重回选秀赛场
王异希重回选秀赛场

  去年南京唱区“快女”40强选手的王异希花了一年的时间都没有相通包小柏对自己的点评,“你的歌声有企图心”,有着歌唱梦想的她4月2日来到杭州唱区“花儿朵朵”报名现场,“给自己一个机会吧,如果有机会,我真的想问下包老师为什么会这么说”。

  杭州唱区“花儿朵朵”报名已经进入尾声,考虑到杭州唱区这几天报名热度高涨,节目组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本周末(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4日)。据记者了解,先前呼声很高的评委包小柏已经对媒体明确表态不会再参加选秀节目,但是报名现场几位选手提到包小柏时有点胆怯。来自湖南的选手王异希天生有个好嗓子,去年进入“快女”南京唱区40强的她遭遇包小柏的犀利点评,“我觉得你的歌声有企图心”,遗憾止步南京18强后她一直没有想明白“企图心”是什么概念,现场提起包老师的王异希依旧心有余悸,“其实我很想问包老师‘歌声的企图心’是什么意思”。“会有像包老师一样说话那么严厉的评委吗?”,这时很多现场选手的疑问,看来,宣布退出选秀评委舞台的包小柏影响力一时半会无法消退。

  据了解,杭州唱区预选赛将于4月3-5日开启,评委人选已经确定,顺子、李延亮、将组成“F4”评委阵容。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