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关注非洲女童教育权益 大卫库克爱心之旅募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3日13:21
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

  搜狐娱乐讯 受联合国基金会(United Nations Foundation)之邀,美国摇滚歌手、美国偶像第七季总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前往埃塞俄比亚参观联合国Biruh Tesfa项目基地,了解当地女童的生存与教育状况。

  “由于贫困,很多发展中国家的女童无法接受教育,我们要重视妇女与女童的生存与教育权益,这是创造未来最明智的方式。”大卫-库克表示。大卫-库克的 “爱心之旅”视频将于四月先后在福克斯电视台与“偶像回归”庆典上播出,呼吁全球关注非洲女童的生存与教育问题,为Biruh Tesfa女童援助项目募集善款。(Vicky)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