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凤店》“开张” 大S继续“悍女”形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08:26
  动作喜剧片《龙凤店》1日在横店举行开机发布盛典。任贤齐、大S、罗家英、梁小龙、霍思燕等主创悉数到场。影片延续了《唐伯虎点秋香2》的动作喜剧风格,讲述的是正德皇帝下江南巧遇李凤姐的一段故事。大S在戏中继续“悍女”形象,饰演了“暴力老板娘”。

  电影《龙凤店》由《72家租客》的导演钟树佳执导,影片中大S扮演的是一位龙凤店老板,巧遇到“逃婚”的正德皇帝任贤齐,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纷呈的爆笑喜剧。发布会现场,一身绿色长衫的大S缓缓上台,白皙的肤质丝毫看不出拍戏时的疲倦,更因保养有方,被场内不少媒体赞为“童颜老板娘”。任贤齐在片中饰演“真龙天子”,他说,“虽然看起来风光,可这个皇帝不好当,既要逃婚又要求爱。”如今的喜剧片大多冠以恶搞的名头,说到该片会否体现恶搞元素,任贤齐则坚决给予否定,“《龙凤店》这部电影剧本非常搞笑,是建立在电影情节之上的幽默,完全会避免恶搞的元素。”

  1日拍的一场戏正是任贤齐和大S两人的对手好戏,据称,大S再次延续了在《全城热恋》中的“悍女”角色,专门对付戏中想吃自己豆腐的“臭男人”,谁知刚刚落难的皇帝任贤齐恰巧路过,二人又因重重误会上演了一出爆笑连连的斗嘴戏,而“暴力成性”的大S更是拳脚相加,活脱脱一出“虎落平阳被女欺”的搞笑大戏。本报记者王娇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