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邓萃雯自抬身价 《巾帼枭雄》续集被削戏份(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3日10:06

  自诩视后身份的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临开拍前忽然自抬身价

  
  《巾帼枭雄》去年收视及口碑同时报捷,台庆更大赢了6个大奖。曾两度饮恨最佳女主角大奖的邓萃雯,终凭“四奶奶”一角成为视后。无线召集原班人马开拍续集,自诩视后身份的邓萃雯,临开拍前忽然自抬身价,由原本1.5万元拍一集增高至3万元一集。视后狮子开大口,无线本打算实时换角,无奈早向广告商和海外电视台公布《巾帼2》阵容。换角不成,又要节省制作成本,惟有狂减邓萃雯戏份,主角“四奶奶”随时变配角。

  有工作人员透露,《巾帼2》本应在3月10日演员试完造型后开工,却因邓萃雯忽然向公司抬高一倍价片酬而煞停。除了幕后受影响,就连男主角黎耀祥也要被迫押后开工,事关他和邓萃雯有很多对手戏。据知《巾帼2》最后要拖到3月25日才正式开工。当日男女主角依然不见踪影,第一日戏份全落在配角敖嘉年身上。

  年年无线花旦小生均对视帝视后宝座虎视眈眈,事关一奖在手,名气和叫价都可飙升,不过艺员知公司出手偏低,拍剧价通常无价可讲,所以只会期望靠视帝视后名气在外接拍广告赚外快。诸如米雪称后之后仍维持1.8万元一集,李司棋则是积极到东南亚登台赚钱。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