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弦子拍大尺度激情戏 粉丝抗议老爸震怒喊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0:13
弦子拍摄超尺度MV《你是你的》
弦子拍摄超尺度MV《你是你的》

太过激情引来粉丝抗议
太过激情引来粉丝抗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弦子超尺度MV《你是你的》首播后,MV里弦子和男模互吻、抚胸,弦子献出出道以来最大尺度,上演激情床戏。引爆粉丝众怒,上她博客抗议,狂发上万封抗议信灌爆官网;而她最担心的父母亲,也情绪反弹,家庭革命烽火起,父亲更要求公司撤下MV不准播放!

  面对家庭与公司拉锯战,弦子懊悔说:“都是我的错!”睽违两年再出辑,一心只想在工作上做突破,她赞同公司企划的角度,却很忐忑不知如何跟爸妈说,又忙到错失跟妈妈报备的黄金时间,结果首播当天一早就接到妈妈电话,妈妈边说边哭,让她发现事情大条,父亲隔日更是震怒,更直接要她去跟公司说撤掉这MV,不准再播!

  “喜欢音乐”老板陈子鸿也很硬,坚持做对的事,面对公司官网被灌爆及弦子父母的压力,他强调:“这张专辑对弦子很重要,所有的动作都出自公司苦心安排,有背水一战决心!”他不但坚持MV照播,也要求工作人员全力宣传。

  弦子心情DOWN到谷底,干脆足不出户抱着被窝淌泪,而弦子也在博客写下日记,抒发郁闷心情。原本潜水的粉丝浮出,给她加油打气,终让她展露笑颜。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