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出席时装店活动 获赠波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22:40
徐濠萦出席时装店活动

  徐濠萦前晚出席时装店活动,老板Kevin Poon送了一对波鞋给她,问她会否买多一对与Eason齐齐情侣鞋?阿徐透露Eason最受惠,事关大会送了很多靓衫给他,相信老板会送多对波鞋给他。不过她对情侣装却十分抗拒,她说:“唔好!母女装好一点,未试过同Eason情侣装出街,这方面心得最好问拉姑。(有没有见张柏芝?)近期比较忙没见面。”

  最近她与女儿康堤的装扮似足孖公仔,她说:“我皮褛短裙她又要,所以被称为Mini阿徐。”说到复活节长假期,她指出原本计划出埠旅行,但Eason开骚,她们晚晚到红馆捧场,要等暑假有没有时间。

  另外,时装店主Kevin Poon指出今次筹款活动为帮助非洲儿童及艾滋病人,全球有600对波鞋义卖,香港占百多对,一半收益会捐作慈善用途。他表示陈冠希很忙,应不会返港出席活动,但5月底会搬新店,希望他会返港,Kevin形容对方个性似“跳掣”不知想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