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新戏拍摄忙 只靠图片唤起旅游记忆(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6:17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吴奇隆写真照

  近期一直忙于筹备新剧的吴奇隆,日前抽空为某杂志拍摄大片。谈及春暖花开与度假心情,忙碌的他坦言,除了能在片场呼吸新鲜空气外,只能靠图片来唤起旅游的记忆了。

  广告戏约戏约不断 吴奇隆无暇休闲

  作为春晚之后第一个开工的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吴奇隆其实早在春晚前就已经跟剧组签好下一部片约。新年的短暂休息后,忙碌工作就已经让他应接不暇。新年期间热播的贺岁剧《约尔特奏鸣曲》赢得观众不断好评之余,《萧十一郎》、《风满楼》等旧戏都在几家卫视重播,成为抢救收视的新良药,吴奇隆表示,去年拍的《镖行天下前传》今年会在央视六套播出外,陆续会有更多的影视作品让大家过瘾。

  据悉,这部讲述旧上海时代风云的年代大戏,将于近期开拍,在该剧中,吴奇隆将以颇多怀旧与新潮兼具的造型示人,令人一众影迷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