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将播 胡可笑言自己“东方不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9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剧照
《纸醉金迷》剧照

  由高希希执导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将于明日登陆上海、四川、安徽、山东四大卫视频道,作为全剧三位女主角之一,胡可所饰演的东方曼丽在剧中艳丽、物质、但实质善良的形象在之前于各地方频道播出时人留下深刻的映像,胡可也笑言自己“东方不拜”

  据悉,在电视剧《纸醉金迷》中胡可首次出演风尘女形象。其本名为东方霞,在结识何赛飞所饰演的四奶奶后,四奶奶为其取了东方曼丽的新名字,而“曼丽”则来自于英文“money”,

  四奶奶就是希望其不断的周旋于各钟男人之间为自己赚钱。东方曼丽这个张恨水笔下的风尘女子,外表冷艳妖野、实际内心善良。胡可演绎的东方曼丽依靠美貌和智慧,让所有的男人都在其身边团团转,玩弄男人成了其生存的手段之一,胡可也因此笑言自己在剧中是“东方不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