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MIC男团参加赈灾晚会 《用爱点亮希望》献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4
MIC男团
MIC男团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天团MIC男团将参加由云南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十大卫视以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本台晚会将于4月3日20点05分在十大卫视频道同步现场直播。

  据悉,这台晚会以“凝聚气力、奉献爱心、鼓舞士气、坚定信心”为主题,MIC男团将会代表80、90后演唱《用爱点亮希望》这首歌曲,已表达5个男孩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同时同台演出的还有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韩红那英等演艺界前辈也将放歌,同时并在晚会现场充当热线接线员。本次公益晚会召募到的所有善款将捐助云南灾区和西南受灾严重的地区。

  MIC男团队长王浩表示:“能参加这样大型的公益演出机会很难得,让我们代表80、90后的人群表达我们自己的心声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我们只有同心协力才能克服百年不遇的旱灾,《用爱点亮希望》没有什么不能战胜。”据了解,MIC男团全新专辑正在加紧录制,宣传照已经拍摄完成,下周将会以全新造型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