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宁唱区迎首位“花儿” 藏族姑娘现原生态天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5:31
报名现场
报名现场

藏族姑娘才仁拉毛现场表演歌舞
藏族姑娘才仁拉毛现场表演歌舞

藏族姑娘才仁拉毛载歌载舞
藏族姑娘才仁拉毛载歌载舞

  4月2日是“花儿朵朵”西宁唱区第一天报名的日子,有一位身着藏族服饰的女孩早早来到了报名现场,并顺利地拿到了第一张报名表。这位叫做才仁拉毛的藏族姑娘一亮嗓子,清脆动人的歌喉便打动了在场评委与工作人员,顺利地拿到了第一张PASS卡,进入4月10日的预选赛。而作为西宁赛区的第一位报名者,才仁也在现场获得了一个小小惊喜,她获得了由总冠名商提供的一台豆浆机。

第一位报名选手藏族姑娘才仁拉毛候场中
第一位报名选手藏族姑娘才仁拉毛候场中

第一位报名选手藏族姑娘才仁拉毛喜滋滋接过豆浆机
第一位报名选手藏族姑娘才仁拉毛喜滋滋接过豆浆机

第一位报名选手藏族姑娘才仁拉毛着民族服饰亮相
第一位报名选手藏族姑娘才仁拉毛着民族服饰亮相

  才仁拉毛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人,家中父亲去世得早,七十岁的老母亲身体也不好,兄弟姐妹一共六人,年纪最小的她却承担起了养家的重担。高中毕业时,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青海民族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无奈由于家庭贫困,才仁放弃了继续读书的打算,独自去了北京,在北京一家宣传藏文化的餐厅唱歌打工,贴补家用,没过多久,餐厅老板得知了才仁的故事,便对她说:“你回去念书吧,学费我帮你支付。”就这样,在好心人的资助下,才仁重新回到了学校,而为了报答和感恩,一放寒暑假,她一定会回到北京老板的餐厅。

  没有经过任何专业训练的才仁天生一副好嗓子,在高手云集的青海民族学院歌唱比赛中连续两年斩获冠军,到第三年,学校给她做工作,“你就别参加了吧,也给别人留点机会。”于是才仁转而参加形象大赛,这个看上去有些羞涩的藏族姑娘一站上舞台又绽放出别样的光芒,才仁居然演起了小品,模仿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模仿得有模有样,又一举拿下了一等奖。

  去年,才仁参加青歌赛青海地区的选拔获得了民族唱法的优秀奖,今年,她又来到了“花儿朵朵”的舞台,她期待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追寻自己的梦。

  而作为西宁赛区的第一位报名者,才仁也在现场获得了一个小小惊喜,她获得了由总冠名商九阳提供的一台豆浆机。从2日起,“花儿”西宁赛区每天送出4台豆浆机,每天报名的前三十位选手即可参与抽奖获赠豆浆机,而每天的三大奖项“最受评委欢迎奖”、“最突出表现奖”、“最佳参与奖”也会在当晚评选并公布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