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孙楠罗中旭等《超级访问》上曝梦舟明星队秘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4:45
梦舟明星队鲜为人知的“明星诈骗”、“打群架事件”首曝光
梦舟明星队鲜为人知的“明星诈骗”、“打群架事件”首曝光

梦舟明星队众大腕雷人旧照《超级访问》大起底
梦舟明星队众大腕雷人旧照《超级访问》大起底

孙楠、罗中旭、宏胤、高峰互曝“几宗罪”
孙楠、罗中旭(博客)、宏胤、高峰互曝“几宗罪”

  大腕云集的中国梦舟明星队将很快迎来16岁生日。4月3日周六晚20:51分播出的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梦舟俱乐部创始人宏胤、足球队队长孙楠、罗中旭、教练高峰(前国家队主力前锋)等,面对多年的好友李静、戴军, 四位明星球员完全放下顾虑畅所欲言,在《超级访问》的舞台上,他们更像四个爱玩爱闹的“大小孩”, 分享16年来梦舟队中众多明星鲜为人知的奇闻趣事和生活怪癖!更曝出从未公开过的球队“黑幕”!意想不到的突发情况令现场笑料百出。

  众大腕明星多年前搞笑旧照、糗事、隐私大起底

  一个成军16年的明星俱乐部,集结中国内地包括著名导演赵宝刚、陈凯歌、老狼、陈道明徐帆周迅夏雨郭涛、名嘴主持黄健翔、段暄……等200余位明星,藏龙卧虎。

  4月3日周六晚20:51分播出的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大揭秘,葛优、冯小刚、王志文、张丰毅、刘蓓、白岩松……这些平常严肃的明星大腕们,在梦舟明星队中又是怎样“一反常态”?从未曝光过的众多明星旧照更轰动全场!孙楠、罗中旭、宏胤、高峰又“毫不留情”地爆出众多明星大腕当年的糗事。这些明星球友在踢球时有着各种各样的雷人癖好,他们的日常聚会中又有怎样的趣事一箩筐。

  梦舟明星队鲜为人知的“明星诈骗”、“打群架事件”首曝光

  在周六晚20:51分的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中,孙楠一解多年前心结,在节目现场首次曝出入队时遭遇某明星诈骗事件!没想到,罗中旭随即曝出明星队中的更多“黑幕”,令现场当即炸开锅。到底演艺圈中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内幕?都在节目现场真相大白。

  梦舟足球队几年前参加加拿大华人世界杯,曾与对手发生一起意外频出的明星群架事件,并招来国外消防队、警察的重重包围!在周六晚20:51分的《超级访问》中,四位明星队员惟妙惟肖地激情演讲令人乍舌的事实真相!是何等情况?惹得众明星不顾形象打群架!罗中旭和孙楠入队多年来一直有着怎样的误会,而在节目现场,两人终于“冰释前嫌”。

  孙楠、罗中旭、宏胤、高峰互曝“几宗罪”

  在《超级访问》特设环节中,四位明星球员互相揭发,互曝“几宗罪”:谁最有风度?谁最爱臭美?谁最得瑟?谁最“不合群”?孙楠现场耍宝,惟妙惟肖地模仿多位明星球友,笑翻全场,令秘书长宏胤气得当即“翻脸”放狠话……

  一切谜底尽在4月3日周六晚20:51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梦舟明星队专场中揭开!重播时间:周日、次周周三、周五下午,16:40分

  清明节期间,《超级访问》也特别精选近期收视创新高的名嘴钉铛夫妇专场于BTV财经频道4月5日周一清明节当天晚20:51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