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袁泉喜诞千金 > 新闻报道

袁泉所属经纪公司证实:袁泉夏雨喜得千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11:15
袁泉(资料图)
袁泉(资料图)

  一直倍受关注的娱乐圈“模范情侣”夏雨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从去年幸福步入婚姻殿堂后,近日再添喜讯。经袁泉经纪人王小姐证实,袁泉确实已顺产千金,目前母女平安,已返回家中。

  袁泉通过经纪人向关心她的朋友表示感谢。经纪人王小姐在接受记者求证时还透露:“袁泉从怀孕到生产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袁泉身体一直非常健康,周边朋友都说袁泉的宝宝非常疼妈妈,是个小天使。”当被问及袁泉今后是否会做全职太太时,经纪人回应道:“袁泉一定会继续她的演艺事业的,只不过她现在的主要精力一定在孩子身上,要把孩子先照顾好的前提下,会在适合的时间以最好的状态回到大家视线中。也谢谢大家对袁泉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