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生活与生存》将上大银幕 保利剧院谢幕演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10:14

  由导演林奕华携手张艾嘉共同打造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保利剧院谢幕。主办方昨天透露,结束舞台版演出之后,张艾嘉将联手杜琪峰把该剧搬上银幕。

  谈及谢幕演出,该剧导演林奕华十分不舍,他说:“我当然希望它能一直演下去,但要保持这个阵容的完整性实在太困难了,可是如果换演员又不再会是原来的感觉。”据演出方透露,张艾嘉参与的电影开拍在即,演员们的档期无法再调整,因此只能进行谢幕演出。

  《生活与生存》由张艾嘉撰写剧本并担纲主演,张艾嘉说:“《生活与生存》表面虽然说的是职场的勾心斗角,但真正浸透在骨子里的,其实是人性。剧中每一个人都是小人物,没有勇气去尝试改变自己的命运。”(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