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刘晓庆给灾区送水 为灾民不怕被说是作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0:09
刘晓庆给灾区送水
刘晓庆给灾区送水

  武汉晨报4月2日报道 西南旱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昨日,“全家都来赛”云南重旱灾区援助队伍中来了位“大腕”,评委会主席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突然现身石林县,当场承诺要为当地捐建一个蓄水池。

  上周,昂美仙主动离开“全家”赛场,刘晓庆惋惜不已。昨天上午,昂美仙正与村民们开会讨论抗旱措施,刘晓庆的突然出现让所有人惊喜不小。身着海宝志愿者服装、素颜的刘晓庆进门就说,“给大家送水来了”。经过与当地村民沟通,刘晓庆把捐建蓄水池的想法放在本周日晚《全家都来赛》节目直播现场实现,“只要给灾民带来好处,说我作秀也无所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