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田亮新剧走都市时尚风:演戏比跳水更幸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10:03
田亮:做演员可以丰富我的人生
田亮:做演员可以丰富我的人生

  华西都市报4月2日报道 前晚,“幸福中国——江苏卫视2009中国幸福指数调查”在北京世纪剧院隆重举行。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辛柏青、林家川、刘岩、毕淑敏、周晓虹、袁岳、汤敏、封新城悉数到场,以有力的言辞力证自己的幸福。

  从跳水运动员转型到演员后,不管是扮演牛郎还是雷锋,田亮的演技一直备受争议。“跳水这个职业我做了17年,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跳水,我必须寻找新的出路。”田亮说:“当世界冠军是最极致的幸福,但是短暂。为了这个幸福,可能要花10年、20年的努力。那种幸福,让你觉得走向领奖台时,生命也终止了。但做演员可以丰富我的人生。”田亮还透露目前自己正在拍摄新剧《美女如云》,这次要走都市时尚风而非古装风.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