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刘晓庆赴旱灾重灾区石林县送水 承诺建蓄水池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4月02日08:38
刘晓庆在灾区
刘晓庆在灾区

  昨日,新娱乐与东方卫视联手举办的“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全国六强选手和评委会主席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出现在云南旱灾重灾区石林县,给当地受灾的村民送水。刘晓庆在现场表示,“我要给当地捐建一个蓄水池,并号召更多的人来奉献爱心”。她直言,明星赈灾其实不在于个人捐助的内容,而是要看其激发的社会影响力,“如果这样做会被人认为是作秀,那我情愿作秀的人越来越多。”

  昨天上午,为了主持抗旱工作而退赛的村长昂美仙正和村民们开会讨论抗旱措施,刘晓庆的突然出现让所有人都惊喜不已。身着世博志愿者服装、素颜的刘晓庆一进门就喊着“给大家送水来了”。上周比赛中,刘晓庆就曾经发起号召,让大家都团结起来,节约用水,帮助灾区人民。她说:“我这次来就是要亲眼看看这里的情况,然后看自己能做点什么。”据了解,昂美仙所在的村子一共有300多人,10年来共用一个蓄水池。旱灾发生后,这个蓄水池不堪重负,连续出现了漏水等一系列问题。刘晓庆在看过蓄水池后,当场表示要给村民们“谋福利”,承诺捐助修建一个蓄水池。而得知村子里马上要展开春耕,可用水迫在眉睫后,刘晓庆主动要求到田间,去给作业的村民们送去瓶装纯净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