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艋舺》 > 新闻动态

阮经天赴港宣传《艋舺》 与豆导十指紧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8:25
左手戴上戒指的阮经天,对钮承泽的亲热举动无奈苦笑。
左手戴上戒指的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对钮承泽的亲热举动无奈苦笑。

阮经天和赵又廷抵达香港有人护驾开路
阮经天和赵又廷抵达香港有人护驾开路

阮经天和赵又与粉丝亲切合照
阮经天和赵又与粉丝亲切合照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2日,香港,最近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先婚后分”成为全城热话,身为台湾人气偶像的阮经天(小天),昨天到香港为新作品做宣传的时候,也表示认同艺人秘密结婚,坦言他以后也会这样做!

  阮经天与赵又廷昨天早上九点四十五分抵达香港,现场有二十多位粉丝在等候,约十名男粉丝更穿上电影《艋舺》主题的T恤充当保安员,围起人链保护偶像。两个人表现友善,来者不拒地跟粉丝签名,更脸贴脸地合照,让粉丝们很开心!

  场面搞笑

  阮经天、赵又廷与导演钮承泽抵达后,马上为新电影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宣传,他们一众在下午先到达电视城为《Big Boys Club》录制访问录像,畅谈感情、电影及两地文化的话题,三个人的情绪高涨,把《我爱台妹》的歌词改为《我爱艋舺》,场面非常惹笑。

  只求开心

  对于艺人近年来接二连三地被揭发秘密结婚,阮经天左手无名指上也戴着戒指,惹人猜疑,更被取笑已秘密结婚,他笑着说:“不是啦!这只戒指我戴了很久,其实秘密结婚也好,可能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好。”钮承泽听到后也替阮经天挡驾,笑指戒指是他送给阮经天的,还当场与阮经天十指紧扣,阮经天于是无奈地苦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