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代言品牌惹官司被告上法庭(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8:18
姚明
姚明惹上官司

  晨报讯(记者 武新)由姚明代言的“任我游”GPS导航仪惹上了官司。名为“任意游”商标的权利人张先生,以“任我游”侵犯其商标专用权为由,将“任我游”的生产厂家告上法院,索赔50万元。昨天,丰台法院开审此案。

  原告张先生诉称,2003年8月15日,他申请注册了“任意游”商标,并于2005年4月14日获得国家商标局的核准注册,核定使用商品为网络通讯等通讯导航设备。2006年12月30日,张先生许可北京某通信技术公司使用“任意游”商标,用于生产GPS车载导航仪等设备。

  张先生认为,被告科技公司未经许可在类似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任意游”近似商标的行为,侵犯了其商标专用权。此案没有当庭判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