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镜头前笑容灿烂 镜头下心事重重(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5:58
阿Sa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阿Sa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阿Sa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阿Sa出席新片宣传活动

阿Sa在片场
阿Sa在片场

  阿Sa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一事,足足占据了一周的娱乐头条,即便当事人“无意”博宣传,两人的电影却足以“渔翁得利”。不过基Sa恋终结原因仍众说纷纭,郑中基花心劈腿、阿Sa为Twins重组暂时牺牲感情,都有可能性。阿Sa虽自分手以来一直以坚强乐观形象示人,但还是被本报镜头捕捉到台上台下反差明显—毕竟没人可把分手当没事。

  满面桃花避谈分手

  上周日阿Sa来沪宣传新片《美丽密令》,承蒙分手效应影响,娱记们早早到了现场,对前几天《越光宝盒》发布会都聚焦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漏掉次日爆出分手的郑中基,还有点小小的惋惜。相比郑中基承认分手时的低调寡言,“失恋”的阿Sa倒显得异常活跃,不仅穿得春意盎然,大秀性感长腿,面对镜头也是不间断地从微笑到夸张大笑。在台下等候时也不忘和谢娜窃窃私语,总之全程精神奕奕,若无其事的样子很难让人将她与受了情伤的小女子联系在一起。

  采访期间,但凡记者提出“分手”、“郑中基”之类的字眼,马上被阿Sa身边三四个工作人员一齐挡回,让拿着话筒的阿Sa欲言又止,镜头前的她始终保持笑脸。当天阿Sa参加“给爱人下一道美丽密令”的游戏环节时还写下“希望你早日找到女朋友”的祝福,虽然她强调是写给父亲,还是引发遐想万分。

  人前开怀人后落寞

  虽然在台下等候也与谢娜有说有笑,但阿Sa难免也有走神的时候,看片花时,其他演员都聚精会神,她却眼神空洞,目光黯然,心事重重。

  发布会结束,阿Sa和其他演员一起到主办方安排的川菜馆用餐,为赶通告,明星们中午吃的是肯德基,晚餐终于可以大快朵颐。果然,饭后出门的谢娜、王晶脸上都洋溢着酒足饭饱的满意神色,最后走出来的阿Sa神情不但没有丝毫喜悦,反显相当凝重,默默走在人群中,与周遭人的欢乐格格不入。

  此前本报采访香港娱乐圈人士获英皇前员工爆料,称阿Sa和郑中基之间确实出了问题,但主要是想再帮阿娇一把才听公司安排将感情冷处理。不管真分手还是转地下,她在台下人后的真实表情,或许才是一个真实的阿Sa。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