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铭《西部警官》靓警花造型抢眼 博客点击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47

  金铭目前在《西部警官》剧组紧张忙碌的拍戏,她在博客中更新了自己的信息,其中几张照片透露了新剧中的女警形象,全新的警花造型让众人眼前一亮。

  不到半天的时间,金铭博客的点击量就好几十万,看来网友对小金铭的新造型非常感兴趣。其中,大部分网友对金铭的新造型感到喜欢,并且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她,也有网友感到失望,不喜欢看到浓妆下的金铭。对此金铭表示理解,并且回应:童星也会长大,化妆也是为了舞台需要,她感谢观众能喜欢她那么长时间,但是希望观众别一直总把她当成二十年前的小孩。

  据悉,《西部警官》拍摄期为三个月,不久就可以和观众见面,大家也可以欣赏到不一样的金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女警生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