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哥老范》热播 范志博与“雷哥”自愚自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44
范志博《雷哥老范》 剧照
范志博《雷哥老范》 剧照

  范伟、范志博主演的电视剧《雷哥老范》自开播以来便成为无数观众的新宠,在收视榜单上名列前茅。该剧与《老大的幸福》奠定了范伟“范式喜剧”的都市幽默与搞笑风格,颇受观众喜爱。今日愚人节,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表示,现在都市生活压力很大,应该学学“雷哥”和“老大”自“愚”自乐的生活态度,为紧张的生活多添快乐。

  在热播剧《雷哥老范》中,新科华表奖影后范志博首尝都市喜剧风格类作品,与范伟饰演的“范春雷”一起走进寻常百姓的家长里短,虽然总是制造出一件件雷人的事情,但是“雷哥”的热心肠还是感动了很多观众。范志博表示,“雷哥”最大的特点就是从来不把自己当外人,非常热心,有些时候做好事做得让人觉得他有点“愚”,让人为他担心。但是也许正是因为“雷哥”的这种“愚”的精神,牵动了亿万观众的心,也让观众为这样一个傻傻的、认真的做好事的人物所感动着。(俊斌/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