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国庆上映 “管家”姚橹称好事多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43
姚橹
姚橹

  近日,知名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透露,电影《让子弹飞》会在年底收工,最终档期仍未敲定。这令此前一直盛传的“《子弹》瞄准国庆档”成为传说,片中扮演发哥贴身管家的姚橹得知此消息后,语气平和淡定地表示,好事当然多磨,好电影值得大家等待!

  《让子弹飞》于去年11月开机,在辗转北京广州等地、为期三个多月紧张拍摄后,今年3月中旬顺利杀青。即便是推迟到贺岁档上映,前后也不过一年多时间,这与姚橹曾主演的《鸡犬不宁》、《爱有来生》、《孔子》等电影相比,周期不算长。

  姚橹回忆道,《鸡犬不宁》是小成本制作,只用了一个月;《孔子》09年4月开机,到10年2月上映一共10个月;周期最长的算《爱有来生》,07年3月就开机了,拍摄长达8个月,后期1年多,到09年八月才最终上映,历时两年半之久。所以在姚橹看来,《让子弹飞》延期是在情理之中,而且如此阵容强大、制作精良的大电影,精雕细琢再出山效果必定更好!

  据了解,《让子弹飞》推迟上映的最重要原因是音乐、特效尚需加工,且在香港电影节上的预售大卖,令姜文信心倍增,并因此慎重考虑档期问题。但喜欢姚橹的影迷们无需失落,在国庆期间仍能通过姚橹主演的另一部魔幻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一睹橹哥风采!(lulu/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