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著名标志惨遇拆迁办 明星捐款保护地皮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01日13:08
著名的“好莱坞”标志

  上周,美国一个保护组织声称,如果在三周内筹不到300万美元资金,著名的“好莱坞”标志将被地产投资商铲平,取而代之的将是豪华住宅区。

  据报道,数年前,芝加哥一家投资公司宣布将在洛杉矶市著名地标“好莱坞”标志牌旁近56万平方米的山顶地皮上修建豪宅,遭到当地民众及官员的强烈反对,他们指责此举将破坏这个地标性景观,至此保护组织与地产商的土地争夺战拉开序幕。日前,洛杉矶的公共土地信托组织表示,经过两年的努力,他们为购买这块山顶地皮已募集了950万美元的善款,其中400万美元属公共基金,其他来自私人捐赠,不少影视公司和好莱坞明星慷慨解囊,其中包括影帝汤姆·汉克斯,但仍需300万美元才能达到投资公司1250万美元的出价。据悉,3月初,保护组织已经用“SAVE THE PEAK”(拯救山峰)的标语覆盖原有的“HOLLY WOOD”字样,呼吁人们捐款拯救标志牌。

  据悉,“HOLLY WOOD”上每个字高度达13.7米,成为洛杉矶地标之一。(雨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