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莉莎-米兰诺加入美国红十字会“名人内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1日11:04
艾莉莎-米兰诺
艾莉莎-米兰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红十字会宣布将有八位明星加入“美国红十字会名人内阁”(National Celebrity Cabinet)成员,截至目前红十字名人内阁成员数量已经超过了40位。

  其中,新加入“名人内阁”的明星包括美国女演员、歌手艾莉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热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主演佩恩-贝格利 (Penn Badgley)、波多黎各影星Giselle Blondet、美国演员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美国乡村音乐歌手Wynonna Judd、乐坛常青树LL Cool J、乡村音乐传奇歌手瑞芭-麦克泰尔(Reba McEntire)以及喜剧明星大卫-斯派德(David Spade)等。

  据美国红十字会主席吉尔-麦戈文(Gail McGovern)表示,能够进入“名人内阁”的明星都是热心参与慈善,在在以往的红十字会慈善工作中有出色表现的名人,“在今后的慈善项目中,内阁成员还要继续担当慈善名人的楷模。”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