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大四喜》接棒《志云饭局》 风格偏向年轻化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01日09:19

  南方都市报讯(记者陆欣)陈志云涉贪,其主持的《志云饭局》播毕库存两期节目后亦将宣布结束。昨日,无线公布接棒新节目为《BIG FOUR大四喜》,由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梁汉文、苏永康联袂主持,将于4月中推出。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告诉记者,这档新节目也属清谈节目,不过风格会偏向年轻化,气氛也会热闹一些。节目中还会有唱歌表演环节,访问嘉宾也是城中名人、歌手等。问他四人一起主持,会否担心难以调出档期,曾醒明表示一个月录一集或两集的量,基本没问题。他透露,目前第一集的嘉宾人选及录制场地等尚未敲定,需容后再予以公布,但节目组已做好准备,4月初即可开始录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