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国荣魅力长存膺最靓男人 逝世7周年歌迷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08:24
张国荣魅力长存膺最靓男人
张国荣魅力长存膺最靓男人

文华酒店门外摆放有大批来自各地歌迷为悼念哥哥而献上的花牌
文华酒店门外摆放有大批来自各地歌迷为悼念哥哥而献上的花牌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1日,香港,今日是已故巨星哥哥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逝世七周年纪念,昨日有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到文华酒店门外献花悼念偶像,而CNN亚洲网站日前举行了“香港影坛19个最靓男人选举”,哥哥成功比下亚军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季军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荣登“20世纪男版天后”,足见张国荣在乐迷心目中依然魅力没法挡;至于其它入选男星包括李小龙、陈百强、谢贤、谢霆锋及六十年代有万人迷之称,后来转行担任色情片导演的吕奇等。

  而张国荣生前挚友陈淑芬今日也一如往年,会带同鲜花及张国荣生前爱吃的食品前往宝福山拜祭,陈淑芬昨日表示虽然张国荣离开已七年,但却越来越挂念张国荣,至于张国荣去世五周年时举行的演唱会DVD为何还未推出?陈淑芬表示:“因为好多张国荣的片段的版权都拿不到,如果不完整就不够完美,所以要重新考虑是否推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